薛定谔的阿漓

三次朱白没有墙头,不容侵犯。二次白月光撒野,最爱飞丞,纸片人墙头遍地开花。cv景羊,墙头也多。

龙哥,我们需要好好聊聊了。
我真的很不喜欢看悲剧,看虐剧,因为自认确实感性的我,并不想为了一部剧一个角色哭的稀里哗啦,然鹅……你一次次打破我的记录,就连还没出来的井然,齐衡,吴邪,甚至只是为新倩女代言的公子景都各种微虐大虐,总能让我忍不住落泪……
我知道龙哥哭戏很好看,吐血戏更美,受伤的戏也很漂亮,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受一点点的伤了,真的,一点点都不行。
你被小笼包们捧在手心疼在心尖,但你自己却很喜欢虐虐自己,每个角色都各种经历,加之哥哥演技又好,每个角色深入人心,我们怎么可能感受不到角色的心痛,角色一痛,你一痛,小笼包更痛。
下次接剧本,我们要甜甜的好吗?看着这个表,真的好难受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

评论(4)

热度(22)